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宣传 >> 正文

临沧市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成功落地 征信便民利企迈上新台阶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01 15:58: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15日上午,在全国第15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临沧市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在工行临沧分行正式落地。根据操作指引,通过企业电子营业执照授权后,被授权客户仅需携带身份证和手机即可查询企业信用报告,从开始查询到征信报告打印结束仅需3分钟,全程电子化高效操作。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成功落地后,突破了以往仅能在人民银行征信管理科柜台办理此项业务的局限,辖区征信便民利企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下一步,人民银行临沧市中支征信工作将以此次6.14征信服务示范窗口的创建和首台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机的落实为契机,立足征信管理“窗口”服务实际,合理布局个人和企业信用报告自助查询设备,分流查询集中的网点,全面提高效率、优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全市金融服务事业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