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云县首期电商直播“网红”培训班开班


来源:今日云县    作者:沈仕春    时间:2021-03-25 16:04:00   点击率: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顺应网络营销新趋势,用电子商务方式直播带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3月19日,云县首期电商直播“网红”培训班在临沧市云县金鑫传媒有限公司网红孵化园开班。

  来自12乡镇近30名有志在网络进行销售创业的青年人参加培训。

  具有实战经验的讲师从“新手入门知识”“如何IP定位”“如何拍作品”“作品素材收集”“个人定位、营销定位和包装”“如何上热门涨粉丝”“如何开直播、变现”等课题入手,并围绕短视频的拍摄制作、在快手、抖音等网络平台上如何挖掘和推荐地方具有特色的农副产品,深入浅出地讲解网络营销知识理论。

  培训还进行了拍摄工具应用、布光布景、网络语言等方面具体实操演示,让参训学员从知识层面和拍摄推介等方面得到具体辅导,提升了网络营销水平。

  参加培训的小字向记者介绍:“以前我一直在家里研究这个抖音、快手,但就是没有专业的机构帮助引导,自己的粉丝就是上不去,本来想做一些我们当地农特产品的线上销售也做不了。现在有这个机会参加云县金鑫传媒举办的电商直播培训,真的是机会非常好。我觉得这种不仅帮助我们解决如何运作抖音、快手,同时还可以帮助解决我们当地青年在家就业、创业,不用出去打工。学完回去,我就准备着手做核桃、坚果、蜂蜜的销售直播,把我们滞销的一些优质农特销售到北京、上海这些大城市,让外面更多的人认识我们、知道我们,用网络经济改变我们的生活。”

  据了解,云南金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网红孵化园,是云南云县金鑫汽车集团旗下的一家专门从事网红包装、直播培训、直播带货、电商助农、文旅推广的一家专业mcn机构。公司聚合线上、线下有志从事网络销售的人士,以优质原创内容为核心出发点,为创作者提供包括内容制作、版权管理、宣发推广、粉丝运营、变现销售、资源对接等专业化的服务,让互联网经济成为助推临沧经济发展的数字经济快车道。通过网红孵化园培养出更多的农村优质电商人才、网络达人,为临沧、为云县乡村振兴、乡村旅游、地方农特产品推广销售加油、助力。

    主办:临沧市人民政府

    承办及维护: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滇公网安备:53090202000021号

    备案序号:滇ICP备05000018号

    政务服务热线:0883-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000044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及邮箱:0883-2122496   lcsxxgk@163.com

    涉企侵权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