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翔区促消费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


来源:临翔区电子商务协会    作者:   时间:2022-07-29 09:15:31   点击率:

     7月20日至7月23日,临翔区促消费活动第一阶段圆满结束。四天时间里,临翔区电商协会共18家企业日日坚守,换来累累硕果。据不完全统计,18家企业在四天内总销售额达到34万余元,成绩斐然。消费者们对本次活动的巨大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政府及各商家对“办好活动、做好促销、促进市场”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活动能取得阶段性成功,离不开临翔区政府与电商协会的大力宣传。由临翔区政府指导,临翔区电商协会承接拍摄并发布于“临沧大侦探”账号的数条短视频在抖音平台大爆。四天时间里,该账号共发布5条视频,总播放量达到19w,已基本完成对临翔区常住人口的全覆盖,成功达成初期宣传目标。据现场销售人员反映,有超过70%的顾客是被该抖音账号的视频吸引过来的,宣传效果极好。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5日,本公众号及“临沧大侦探”抖音账号将持续发布活动的最新资讯,请想要参与的消费者们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