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入滇,助力云花、云茶、云果等产业带发展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02 16:02:00   点击率:
8月29日,在云南省商务厅、云南省农业农村厅、共青团云南省委的指导下,抖音电商“山货上头条”助农项目走进云南正式启动,通过短视频、直播、泛商城等模式助力云品出滇。抖音平台将聚焦“云花”“云茶”“云果”“云咖”“云菌”五大地方特色产业,推介鲜花绿植、鲜花饼、普洱茶、石屏豆腐、蒙自石榴、保山咖啡、菌汤包等多款云南特产,助其拓展新的消费市场。

 第一阶段“风味云南”线上营销活动(8月29日-9月4日)。营销活动期间,通过抖音站内发起#风味云南话题、搭建线上“风味云南”活动专区、抖音站内热点打造、达人带货撮合、对外传播等多种形式宣传地区特色农产品,帮助更多人了解当地,实现地区农特产品销量的提升,助力区域公共品牌打造。

第二阶段聚焦核心助农产业带,长期扶持商家(9月5日-10月4日)。抖音电商聚焦重点区域核心产业,圈选符合扶持标准的商家,针对商家的发展实际情况,制定长期助农产业扶持策略,通过流量扶持、人货撮合等形式,打造重点发展产业,重点电商爆款商品。

 活动期间,消费者可在抖音搜索“山货上头条”或“风味云南”即可进入专区选购平台补贴的优质云南商品。

undefined


直播链接:将在9月4号以群公告的方式发布

 1.报名商家类别:已在抖音开店或近期计划开店抖音电商食品生鲜、保健滋补、绿植花卉、茶叶类目商家。
 2.提报数量不限,提报后由抖音平台与商家进行对接沟通。
 3.原则上参与企业需要有助农属性,凡对农产品销售、农产品物流供应链提升、村民就业增收、乡村产业经济发展有带动作用的企业和商家均可报名参加。
 4.商家参与权益
 营销爆发期激励政策(相关政策及报名链接在商家群发布)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