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时间:2021-12-28 14:47: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10-072424-975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1-12-28 14:47: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完善经营服务性收费定价机制,充分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市发展改革委根据省、国家有关规定及新修定的《云南省定价目录》,清理规范了临沧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在2020年公布目录清单的基础上,删除部分已明确放开的经营服务性收费项目,对发生变化的收费项目进行更新,制定了《临沧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将根据价格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改革进展适时动态调整。

  附件:临沧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临沧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12月28日

临沧市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