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招商 >> 招商项目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橡胶加工厂招商运营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的殷切嘱托,转化为班洪创建“三个示范区”的实际行动,全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把班洪乡的橡胶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动能,特向社会公开招募橡胶加工厂运营商,诚邀有经验、有责任心且有实力的社会各界前来考察洽谈。

一、招商事项

班洪乡橡胶加工厂运营

二、工厂厂址

沧源佤族自治县班洪乡芒库村

三、交通条件

加工厂位于乡级主干线旁,交通便利,四周胶林较为集中,材料运输方便,运输成本低。

四、生产运营条件

班洪乡橡胶加工厂总投资1400万元,现有成熟的全套加工设备,加工厂年产量6000吨左右。

五、资源条件

1、经济优势:班洪乡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八月回信的直达地,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向好,素有“葫芦王地·传奇班洪”的美誉,成功申报国家AAAA级景区,旅游业兴旺,人民群众增收致富的内生动力较强。

2、资源优势:班洪乡辖区属南滚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优越,蜂蜜、茶叶、橡胶等资源丰富,且乡辖区内有橡胶34000多亩,周边乡镇有100000多亩,便于形成规模化加工。

3、劳动力优势:项目区人口较为集中,劳动力资源丰富,可为项目建设提供充裕的劳动力资源。且群众发展意愿强烈、积极性高。

六、合作模式

“企业+村集体+农户”,具体事宜通过电话或实地考察商谈。

七、合作人条件

1、为独立法人;2、财务制度健全;3、信誉良好;4、实力雄厚;5、现有运营正常的橡胶加工厂或相关产业链工厂,具备从事橡胶行业的有关经验和资质。

八、考察洽谈须携带的材料

资格证明材料及相应的合作意向方案。

九、其他

联系地点:班洪乡政府二楼经济发展办公室

联系人:鲍先生

联系电话:15969513082

班洪乡人民政府

2023年2月13日

上一条:永德县诃子产业化基地建设及产品开发研究项目 下一条:凤庆县冷链物流仓储暨托管交易中心项目竞争性公开招募运营主体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