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凤庆县委书记带案下访解决民生问题


来源:凤庆县信访局    作者:   时间:2023-05-11 16:09:35   点击率:

近日,凤庆县委书记陈礼军带队深入雪山镇新民村,就群众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高速公路隧道建设致邦介小组地下水向下渗漏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信访事项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现场研究存在问题,高位推动信访事项化解。

接访期间,陈礼军专程前往雪山镇新民村邦介小组,实地查看饮水修复工程情况,走进群众家中了解通水和水质水量保障情况,并听取相关部门和当地政府关于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陈礼军要求,今年,全县降水较往年大幅减少,局部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旱情,水务部门和各乡镇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聚焦群众饮水困难问题,做好水源地勘测、管道设计,多渠道筹措资金,迅速推进引水、蓄水工程建设,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陈礼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树牢为民服务宗旨,站稳群众立场,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主动将群众“上访”化为干部“下访”,与信访群众面对面,帮助群众纾解心结,推动合理诉求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