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信访局到勐旨村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段铭蓉   时间:2022-06-30 23:53:01   点击率:

 

 

临沧市信访局到勐旨村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条例》五进活动, 5 30 日,市信访局到挂钩村永德县大雪山乡勐旨村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活动。活动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 鹏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挂钩村党员同志重点就怎样信访信访人在信访过程中应注意哪些事项等等进行了宣讲,引导群众合理表达诉求,依法有序信访。

 

宣讲结束后,市信访局的同志还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现场答疑解惑。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知晓了信访相关知识,回去后要把所学分享给村民、家人,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宣讲活动前,市、县、乡、村四级信访干部还上街发放宣传资料,主动向群众解疑释惑,宣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