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专题听取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欧阳波   时间:2022-08-02 17:46:33   点击率:

82下午,临沧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专题听取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汇报对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戴鹏汇报了全市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拥军汇报了省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督查发现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张润生汇报了公安机关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情况

杜建辉要求,要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信访工作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特别对信访部门存在的困难要千方百计帮助解决。要聚集重点人员、重点群体、重点领域、重点工程,以问题为导向,全面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做到全覆盖、无遗留、无死角,把矛盾风险隐患全部排查出来,防患于未然。要加大化解力度,特别对一些上访老户的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明确包案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拿出具体措施,全力以赴进行化解。要建立健全工作预案,按照“一人一策”、“一人一专班”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和稳定措施,严密掌握动态行踪,强化情报信息预警,做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庆星参加汇报会,并对信访安全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府秘书长李丕明参加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