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沧市信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市信访局   时间:2022-09-20 09:39:20   点击率:

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9日,临沧市信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信访安全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分析当前我市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工作这根弦,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这场硬战。做到思想紧起来,工作动起来,做事细心扎实,严守各项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见效。围绕做好党的二十大信访保障服务工作这一重大主题抓细抓实抓好工作,做到工作不漏项,工作力度不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