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主体信息公开 > 零售 > 正文

政企携手开展“网红年货节”促销活动


来源:临沧市商务局    作者:临沧市商务局国内贸易促进科   时间:2023-01-06 01:49:42   点击率:

为有效促进消费市场回暖、促进节日市场消费、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由临沧市临翔区人民政府、临沧市商务局共同主办,临翔区商务局、中国农业银行临沧市分行共同承办的“网红年货节”即将于2023年1月6日拉开序幕,2023年1月15日结束。

此次“网红年货节”将举办三场主要活动:一是农特产品促消活动。在农业银行临沧市分行开展3天的农特产品义卖活动,每个消费者购买农特产品满35元减30元,可消费3次,同时用农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可享受7折优惠。二是商场超市促消活动。在金泰百货、威尔特超市门口广场,组织开展满减、发放代金券、网红打卡、亲子游戏等活动,在超市消费满100元即可报名参与,活动胜利者可免费领取30元到200元网红年货大礼包。三是限上车企促消活动。在临沧南亚汽车城组织17户限额以上企业开展促消活动,根据销售增速进行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