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康县全面完成农贸市场星级评价工作


来源:镇康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   时间:2021-11-02 17:2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爱国卫生“管集市”专项行动有关要求,建立农贸市场管理长效评价机制,促进农贸市场规范管理,镇康县成立农贸市场星级评价管理工作小组,成员由县市场监管、商务、住房城乡建设、城市管理、农业农村、卫生健康、林草、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对镇康县建成区纳入政府规划建设的室内市场、大棚市场进行星级评价、管理,目前我县已完成星级农贸市场认定工作。截至10月21日,我县共认定星级农贸市场3个,分别是:镇康县文明新村农贸市场,五星;镇康县新城农贸市场,四星;镇康县南伞镇农贸市场,三星。

自云南省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镇康县大力推进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提升工作,在农贸市场经营管理行业,树立标杆和榜样,充分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带动提高全县农贸市场诚信和争先意识,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