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首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站启动运行


来源:知识产权科    作者:   时间:2021-11-12 15:29: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1年11月10日,临沧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张君玲一行到临沧工业园区信息产业园,对经省知识产权局批准建设的临沧市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站进行授牌,发放建设补助资金5万元,临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站正式启动运行。

  临沧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站建设采用“1+N”的服务模式,集合商标检索服务、信息资源服务、专利信息检索服务、知识产权信息系统建设服务及其他相关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为一体的信息服务站,开展知识产权信息宣传、培训、查询、维权服务,为临沧工业园区和8县(区)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流程的信息服务,支撑服务平台协同临沧重点企业共同开展科技创新,知识产权运用等工作,将提升知识产权基础性工作,助推临沧市知识产权发展。

3

微信图片_2021111117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