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飞局长走访挂钩帮扶企业助企纾困解难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9-14 11:26:1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落实部门定点联系服务、机关干部挂钩帮扶、市场主体反馈问题清单整改销号等制度,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深入推进“三进市场主体”活动,9月14日,临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康飞一行深入临翔区西河壹号家庭菜馆、云南孤狼翼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听取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现状、存在困难、转型发展等情况,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市场监管致力服务企业发展的诚意和决心。

康局长在走访临翔区西河壹号家庭菜馆时强调,当前餐饮行业面临经营成本、消费减弱、租金负担、疫情防控等困难情况,监管部门将与企业一起面对现实,共克时艰,与相关部门一起,为餐饮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将采取一揽子措施助企纾困,希望企业多提意见建议、积极参加各项促消费活动,优化政策执行,确保取得实效。

康局长在走访云南孤狼翼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强调,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在临发展的信心,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实现自身新跨越。要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

康飞局长要求,市局相关科室、工业园区分局、区市场监管局要主动对接企业,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堵点、难点,着力破解困扰企业生产经营的发展难题,为企业提供专业化、全方位服务。

市局办公室、质量发展和产品质量科、食品餐饮安全监督管理科、工业园区分局和临翔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