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10-28 22:32: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8日下午,中共临沧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召开党组第26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康飞主持,局党组成员、局领导以及市局机关各科室、各分局、各工作专班、直属各事业单位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市政府和省局作了相关部署和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务实谋划各项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落实落地、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把握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要传达好、学习好、研讨好、宣讲好、宣传好二十大精神。三要紧盯目标、狠抓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绩,要精准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使命和担当,主动作为、靠前发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谋划和推进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在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上再下功夫。二是要在升监管效能求突破。是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再严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冲锋拼刺,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超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场监管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