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五考核组对市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成情况及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进行考核


来源:局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12-09 19:28: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9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度临沧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年度考核工作汇报会,市委第五考核组对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成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核,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考核会上,市委第五考核组组长,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视联络办公室主任张红伟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飞代表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飞同志围绕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从严落实主体责任;坚持正风肃纪,从严落实监督责任;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健全管理制度,织密制度的笼子等方面,对市市场监管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同时自查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飞同志代表班子成员做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全局干部职工对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在下步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市委和市纪委市监委的要求,强化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责任压力传导,强化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自身建设。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临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市场监管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