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品质办”成员单位联席会暨质量提升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质量发展科    作者:   时间:2021-11-12 17: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工作,加强质量强市建设,11月11日,市实施品牌和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临沧市实施品牌和质量强市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席会暨质量提升行动工作会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商务局、临沧卫生健康委等18个成员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1    2

  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质量(杭州)大会致贺信,深刻阐述了质量对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

  二是贯彻学习2020年省级质量考核反馈意见整改方案,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切实担起行业管理责任,举一反三,对涉及本部门的整改事项,列出问题清单,层层压实责任,较真碰硬抓好整改。

  三是各相关成员单位就2021年度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进行交流讨论,眸定2021年度临沧市“厚植绿色能源牌、推动绿色食品牌提档升级、统筹“三个示范区”建设,加大健康生活目的牌竞争力的主要目标任务,严格工作措施,扎实推进质量提升工作。

  四是学习2021年省级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要点,要求各相关涉考单位,对照考核要点提前开展自检自查,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健全完善考核台账和印证资料,压实责任共同推动我市质量工作考核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