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政府研究室网站公开信息
办公地址:
临翔区凤翔街道办事处世纪路350号5012室
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联系方式:

0883-3087066

职责职能 班子成员 内设机构

主要职责一是起草市政府工作报告;二是起草或参与起草市政府主要领导综合性重要讲话和文稿;三是起草或参与起草市政府重要文件;四是承担市政府重大决策咨询课题研究工作,对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问题开展超前研究和跟踪研究,并提出建议。承担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课题管理工作;五是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工作建议;六是承担市政府顾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能;七是承担《云南年鉴》(临沧篇)、《云南经济年鉴》(临沧篇)等重要文稿的组稿工作,承担临沧市图片资料库的建设与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