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开展水库工程汛前安全检查


来源:市水务局    时间:2021-07-16 11:5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确保康家坝水库蓄水安全和工程安全运行,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落实水库防汛及安全管理责任制,加强水库运行管理,2021年7月5日至10日,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水库工程汛前安全检查。主要对水库大坝、溢洪道、放水启闭闸、后坝设施有无安全隐患,以及水库防汛物资、防汛电力保障、安全警示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检查发现水库大坝水位标尺有污泥和松脱、部分安全警示牌损坏及缺失等情况。

1

2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康家坝水库管理局及时对水位标尺有污泥、松脱进行清洗、加固和更换。统计库区范围内的安全警示牌损坏、缺失的数量,尽快组织更换、补充,确保水库正常运行及安全度汛。(熊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