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农村公路专项资金检查


来源:    时间:2022-07-28 12:11: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农村公路专项资金检查组深入8县(区)开展农村公路专项资金检查。

 

本次检查对全市8县(区)交通运输局全覆盖、重点项目随机抽查的方式进行。检查组通过座谈了解、查看台账、实地走访,就2022年上半年农村公路建设、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农村公路养护补助等专项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针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县(区)交通运输局要积极向县人民政府请示汇报,并与当地财政局衔接,尽量化解长期挂账、尽快将未拨付到位的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拨付到位,从而化解债务风险;二是要进一步排查问题,着力从重点难点问题存在的项目入手,以问题为导向,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贯彻落实好国家、省、市关于农村公路专项资金管理的工作要求,为项目实施、资金安排等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