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沧市应急管理局深入沧源自治县开展汛期在建隧道工程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来源:沧源县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2-05-18 19:35: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6日至17日,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河良带队深入沧源自治县对在建隧道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云南交投集团瑞孟高速公路三总包沧源段第七、八、九、十项目部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运行、日常监管、值班值守、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监控中心、安全度汛等痕迹资料和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是把握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安全技能,确保安全生产;二要坚持抓好现场管理,以动火用电、机械施工为重点,落实专业人员管理,规范化施工,标准化作业,确保施工安全,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做好汛期防护工作,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

(召开会议)

(深入现场)

(深入施工隧道迎头)

(查看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