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沧源佤山民用机场项目顺利通过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来源:    时间:2022-07-19 10:39:5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716日,沧源佤山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驻临沧市生态环境监测站、临沧市生态环境局沧源分局生态环境监测站的2名专家建设、设计、施工、环保监理、验收报告编制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验收组,对机场项目竣工环境保护进行验收 

 

验收组首先对机场各项污染措施、生态环境保护、噪声、水环境、废弃物收集与处置及环境风险防范进行实地检查。

项目验收会议,各参建单位对项目竣工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验收组对建设管理资料、环境监理总结报告、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进行全面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沧源佤山机场建设项目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各项指标满足要求,内业资料齐全,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的竣工验收,标志着沧源佤山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严格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精准聚焦“减污降碳”要求,积极融入民航绿色发展格局,采取生态环境保护的新举措,确保沧源佤山机场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