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临双高速根很中寨隧道右幅顺利贯通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1-07-07 12:0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7月5日,由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临翔至双江高速公路第三总承包部范围根很中寨隧道右幅顺利贯通,为实现临双高速2021年底分段通车目标奠定了基础。

  根很中寨隧道作为临翔至双江高速公路2021年通车计划目标控制性工程之一,右幅全长1795米,左幅全长1810米,为分离式双幅四车道隧道。自2018年8月份进场施工以来,参建方发扬铁军精神,采取地表综合地质勘察、洞内长短距离结合的地质超前预报方法,配合超前水平钻孔指导施工,稳中求进。参建相关单位凝心聚力、紧密配合,始终坚持“重地质、管超前、严注浆、短进尺、强支护、早封闭、勤监测”的施工组织方式,严格按隧道专项施工方案控制施工工艺,管控安全生产,确保了该隧道安全顺利贯通。

  中铁十五局临双项目总承包部项目经理梅春松向记者介绍:“目前,临双高速公路第三总承包部隧道剩余量还有550米,下部结构已经全部完成,路基全部完成。根很中寨左幅争取在9月初贯通,确保今年年底顺利实现分段通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