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张之政在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强调建强组织体系提高科学化水平 为新时代临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3-02-12 10:21:4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月12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张之政在会上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建强组织体系,畅通组织“管道”,选优配强各级指挥员、战斗队,为新时代临沧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蒋世良、陈昌砚参加,徐以民主持会议并作工作安排。

张之政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部门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高质量组织建设推动各级指挥员、战斗队能力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之政强调,全市组织部门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选优配强各级指挥员,在中缅印度洋新通道、澜沧江沿江经济带、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推动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张之政要求,要毫不动摇抓实政治建设,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深扎根于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处。要建强党的基层组织,抓好发展党员工作,不断注入“新鲜血液”。要持续深化“两网融合”,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要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注重在一线选拔干部、培养干部,以轮次培训的方式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要抓实人才储备,坚持筑巢引凤,强化人才支撑保障,助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建设政治机关、开放机关、创新机关、务实机关、清廉机关。

徐以民要求,要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在抓好基层党建、“两网融合”、重点课题调研和成果转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干部能上能下、人才资源大调研等重点工作上着力。要坚持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树立“三种思维”、树牢“三个导向”、处理好“三对关系”,用科学的思维方法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各县(区)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