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张之政在“美丽中国”“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第十轮培训会议上强调牢固树立绿美价值观大力弘扬绿美人文精神 持续增强绿美建设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3-01-20 10:27: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美丽中国”“绿美云南”化为“绿美临沧”第十轮培训会议。市委书记张之政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基层党组织体系网引领社会治理体系网,持续推动“两网”科学融合为“一张大网”,用这张大网把“绿美临沧”建设宣传到千家万户,引导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绿美价值观,大力弘扬绿美人文精神,持续增强绿美建设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市政协主席李银峰出席。

张之政指出,绿美临沧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战略行动。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推动绿美建设、通过十轮持续不断地绿美培训,临沧的绿美建设成果业绩突出。

张之政强调,要抓住春节期间人员集中返乡时机,广泛动员各族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绿美建设,通过“绿美家庭”贡献“绿美小区”、“绿美小区”助推“绿美社区”,让“绿美临沧”建设给春节增色、增喜、增情,让各族干部群众春节过得更顺畅、更如愿、更美好。

张之政要求,要发挥好“绿美光荣榜”激励作用和“绿美曝光栏”提升作用,巩固成果、补齐短板,扎实推动“绿美临沧”建设。要巩固、提升、放大“绿美临沧”建设“三条路子”的经验成果,以轮次培训的方式持续推动绿美建设。要积极谋划一批近期可开工的重大项目,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践行“严、勤、实、细、深、全、进、竞”八字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工作随意、方法简单,坚决杜绝自由散漫、干事拖拉,坚决杜绝当甩手掌柜。

杜建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绿美建设,持续巩固好建设成果,不断总结经验,查缺补漏,今年要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要勇于创先争优,积极向上对接,展示工作成效,努力争取更多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会议中心、各县(区)、临沧边合区、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