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市人民政府与浙江中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举行座谈会并签约 拓宽合作新路径 实现共赢新局面


来源:临沧日报    时间:2022-09-09 14:50: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7日,市人民政府与浙江中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在临翔举行座谈会并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齐心协力推动临沧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芶开波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庆贺,浙江中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傅康云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会议强调,要有“跳出临沧看临沧”的眼界,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引进更多优质产业项目,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要有容人容事的胸怀,在开放与包容发展中推动临沧的繁荣;要有当好“店小二”服务企业的气度,为招商引资企业在临沧的落户、运营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要有“拉全国企业、引全球项目” 发展临沧的格局,以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建设为契机,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双方《合作协议》所明确的合作原则、合作项目、合作模式、合作机制要求,主动做好与企业的日常沟通联系、项目推进、要素保障、定期会晤等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启动实施、早日产生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