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率队拜访云南省福建总商会 政企携手 共谋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   时间:2023-05-12 11:34:10   点击率:

5月1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率队拜访云南省福建总商会,并举行招商引资座谈会,与商会企业家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杜建辉真诚感谢商会对临沧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诚邀各位商家到临沧实地参观考察。杜建辉指出,临沧有优越的地缘条件,丰富的资源禀赋,是最适宜“洗肺、养胃、好睡”的地方。近年来,临沧立足面向印度洋开放的区位优势,打通了中缅印度洋新通道,发展潜力无限。希望与商会及各位商家一起共享新通道的机遇,加强在特色农业、加工贸易、康养旅游、教育文化等方面的合作,与临沧一道携手共赢,共创辉煌。临沧将用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让大家投资在临沧、满意在临沧、收获在临沧。

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会长谢国华代表商会对临沧市委、市政府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谢国华表示,临沧面向印度洋开放的区位优势明显,资源富集,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商会将充分发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以商招商”的桥梁作用,组织开展“百名闽商走进临沧”活动,促进滇闽合作,为临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子杰作招商引资专题推介。参会的各企业家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和投资发展意向。

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于1996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现下设60多家市(区、县)级商协会,在滇闽商50多万人,行业分布广泛,主要从事工业矿产、房地产开发、商业贸易、建筑建材、餐饮酒店、食品茶叶、养生保健、文化交流等多个行业和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