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持续加强理论学习 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贵典 张家兵   时间:2024-01-18 11:50:39   点击率:

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杜建辉在听取发言后勉励各位党员同志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实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更好地服务于临沧经济社会发展。

杜建辉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真正做到交流了思想、检视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杜建辉强调,要坚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当前工作重点,紧跟政策,并结合自身工作抓好贯彻落实。要加强制度建设,开展好支部活动,拓宽支部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办公室干部战斗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陈杰、杨志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