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在市政府党组2024年度第3次会议上强调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字学林 张家兵   时间:2024-02-23 11:51:36   点击率:

2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创造性提出新的生产力理论,深刻阐述了高质量发展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关系,让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抓手。要聚焦“3815”战略发展目标,结合贯彻全省各州市高质量发展工作述职会议精神,立足我市资源和区位优势,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布局、延伸产业链,坚持创新引领,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推进蔗糖、核桃、坚果等特色产业的全产业链发展,全面提升口岸服务的水平和承载能力,加快构建临沧现代产业体系。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着力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矛盾和问题,精准预判、精准施策,打好防范和抵御风险的有准备之战,有效防范各种潜在风险,努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凝聚工作合力,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合力推动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布人:华泽      编辑:陈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