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参加云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立足资源优势 走稳走好绿色发展之路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张正霖   时间:2024-02-26 11:40:37   点击率:

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参加云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资源优势,坚持创新引领,积极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发展壮大“三大经济”。

康飞、罗成贵、段学能等代表发言,对去年全市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赞同,并围绕绿色能源发展、水利设施建设、交通基础设施提升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杜建辉认真听取发言,一一回应,与大家热情互动交流。

杜建辉对云县的工作给予肯定,对云县人大代表认真履职表示感谢。他指出,一年来云县党委和政府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以强硬的举措全力以赴抓落实,县域经济迸发新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杜建辉要求,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强化服务意识,不断加大培育、扶持、引进民营企业力度,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要坚持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在巩固壮大传统产业的同时,进一步探索以绿色能源产业为重点的新质生产力的发展;要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各项工作;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充分做好就业、医疗、教育等民生保障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杜建辉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两个革命”,通过横向纵向穿透式的分析,找准经济社会发展短板弱项,制定更加精准有效措施,不等、不停、不观望,突出“快”字转作风抓落实,用高质量的作风保障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人:华泽      编辑:陈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