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强调

全力以赴抓落实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徐珊珊 董俊   时间:2024-02-28 09:18:23   点击率:

2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强调要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落实,为实现“3815”战略发展目标“三年上台阶”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杜建辉指出,政府的一切职责是抓落实、一切任务是抓落实、一切要求是抓落实。要正确把握大势大局,清醒认识制约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把握运用好各项政策机遇,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使各项工作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于创造性。

杜建辉强调,要把“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作为今年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深入开展比营商环境、比项目招商、比经营主体、比“三大经济”、比乡村振兴、比绿美建设、比民生福祉,看高质量发展成效“七比一看”大竞赛,既要抓全面,也要突破重点,促进整体提升、带动全局发展。

杜建辉要求,要以临沧坚果提质增效行动为引领,在依靠科技创新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上取得突破。要以加快提升城镇化率为重点,不断提升城市的人口吸引力和吸金力。要以打造孟定国际新兴口岸城市为突破口,加快沿边城镇带发展。要以沧源全域旅游为重点,在打造创、训、养基地上迈出实质性步伐,舞起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龙头”。要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主线,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做到表里如一、景美村美人富。

杜建辉强调,要筑牢政治忠诚,深化“两场革命”,敢于担当作为,坚持依法行政,不断提高贯彻力、执行力和落实力,推动全市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杨志厅、冯卫庆、王萍、康飞出席,市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发布人:华泽      编辑:陈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