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在2024年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 为临沧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吴成光 张家兵   时间:2024-04-01 10:41:49   点击率:

3月29日,市委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书记、市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杜建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为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人才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宇主持会议。

杜建辉指出,2023年,全市人才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4年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3815”战略发展目标,发展壮大资源经济、园区经济、口岸经济,开门向洋、广聚英才,构建“人才第一资源”引领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杜建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临沧人才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旗帜鲜明树立大抓人才工作的鲜明导向,做到市委的决策部署在哪里,人才工作就服务到哪里,全市的中心工作在哪里,人才工作就保障到哪里,以高质量人才工作引领驱动临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杜建辉要求,要真心爱才,优质服务高素质人才;悉心育才,做优人才自主培养;倾心引才,大力集聚各方人才;精心用才,全力营造人才发展环境,以更高水平、更大力度、更宽视野、更实举措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为临沧经济社会发展蓄势赋能。要扛稳压实政治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强化严督实考,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保障各项人才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研究审议了相关文件。

陈昌砚、徐以民、冯卫庆参加会议。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发布人:华泽      编辑:陈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