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二〇二四年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李贵典 张家兵   时间:2024-04-01 10:43:50   点击率:

3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杜建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准党建工作正确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宇出席会议。

杜建辉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3815”战略发展目标“三年上台阶”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市党的建设工作意义重大。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政治忠诚教育和党性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杜建辉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不断夯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共同思想基础。

杜建辉要求,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树立大抓人才的鲜明导向,创新人才引进方式,创优人才发展环境。要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动基层党建“一廊一带一片一道”建设落到实处。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全面从严正风肃纪,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持续开展“躺平式”干部整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会议研究审议了相关文件。

陈昌砚、徐以民、和云彬参加会议。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发布人:华泽      编辑:陈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