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在临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增强政治意识把握发展大局 全力推进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建华讲话 杨宇主持


来源:    作者:张润芝 王宏斌   时间:2022-10-17 09:46:57   点击率:

10月14日,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临翔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领导,发挥职能优势,全力推进临沧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杨宇主持会议。

杜建辉在讲话中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社科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他强调,全市各级社科联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重要论述,持续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新型智库培育建设力度,积极为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持续推进马克思主义大众化、时代化。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中找准定位,强化哲学社会科学人才体系建设,加强党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领导,竭力打造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力量和社科工作者之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建华代表省社科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市社科联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临沧市社科联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力行履行职责,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发展大局,不断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

杨宇要求,广大社科工作者要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始终不渝抓好党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领导。要聚集主责主业,全面提升服务能力,为临沧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增强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能担重任的社科工作者。

会议审议通过《临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临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临沧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常委。

吴罕节、李彪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