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评价组向临沧市反馈意见

杨杰杜建辉出席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田晨星 高雅兰   时间:2022-10-30 20:20:27   点击率:

10月28日,省对市2021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实地评价反馈会在临翔召开。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价组组长、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原秘书长杨杰向临沧市反馈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作表态发言。

从10月24日开始,省政府教育督导评价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访谈、调研学校、查阅台账,以及走访师生、问卷调查等方式,深入细致了解市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

杨杰在反馈意见时指出,临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努力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认真履行教育工作职责,教育工作成效明显,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显著提升。希望临沧市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控辍保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杜建辉表示,全市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把反馈意见的整改作为推动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重要举措,真正把教育这一最大的民生工程办成人民满意的工程。市政府将扛实主体责任,对照反馈意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以最积极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有力的举措和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整改成果转化,切实履行好发展教育的责任,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