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在临翔区经济运行现场办公会上强调:稳大盘 激活力 强复苏 以过硬作风和超常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李沁园 张家兵   时间:2022-08-03 09:42:13   点击率: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带队到临翔区召开经济运行现场办公会,深入分析研究临翔区上半年和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临翔区提出的请求事项进行一一回应。杜建辉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迎难而上、担当作为,以力争上游、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赵子杰、牟洪操、王美荣、杨志厅、冯卫庆出席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杜建辉指出临翔区近年来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工作部署要求,坚持难中求进、稳中求进、干中求进,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从综合情况看,临翔区有条件、有基础、有空间保持全年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区两级要增强主人翁责任意识,查弱项、补漏项,提振信心、共同发力、攻坚克难,推动临翔区各项指标尽快企稳回升。

杜建辉强调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直面问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过硬作风和超常举措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加快政策落实,主攻项目投资,促进一二三产协同发展,抓住市场主体培育,强化要素保障,推进新型城镇化,服务和保障民生,奋发有为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财政金融等领域风险防范,加强防灾减灾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常委、临翔区委书记蒋世良表示,将以此次现场办公会为契机,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