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深入临翔区小箐河段开展现场调研督导践行“一线工作法” 全力以赴推进南汀河流域污水垃圾治理


来源:临沧日报    作者:张润芝 李艳美   时间:2022-09-01 10:43:08   点击率:

8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建辉带队深入临翔区小箐河段开展南汀河流域污水垃圾治理情况调研督导,让问题在一线解决、工作在一线推动。

调研中,杜建辉沿河实地查看小箐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市级有关部门和临翔区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杜建辉强调,小箐河流域综合整治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也是临沧生态城市建设中的重点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措施、精心组织,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杜建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治理的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推进小箐河流域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水域生态环境,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要认真研究河道管护的机制和办法,加大督促检查和监督力度,切实解决“重治理、轻管护”的现象。要加强部门联动,落实主体责任,建立日常巡查和问题整改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果,严防问题反弹,更好地实现城市河道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有机统一。

赵子杰、石庆贺、牟洪操、杨志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