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今日临沧    作者:李沁园 张家兵   时间:2022-08-02 08:56:20   点击率:

8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杜建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全市政府系统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临沧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学以致用,开阔视野、增强本领,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当好表率、走在前列,始终保持专注发展战略定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迎难而上做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扎实抓好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市场主体倍增和生态环境保护、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全力助企纾困,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统筹发展和安全,防范化解和有效管控重点领域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经济环境、政治环境、社会环境。

赵子杰、杨志厅和市发展改革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