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佤山凤城首届文化旅游商贸展活动延期至12月10日


来源:    时间:2023-12-01 09:53:4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亚微节后,临沧,节庆活动持续火爆,这个充满自然风光和丰富文化底蕴的城市,正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为了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并进一步推动临沧市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佤山凤城首届文化旅游商贸展活动决定延期至12月10日。

此次商贸展活动将重点展示临沧市的文旅产品。在佤山凤城月牙地莫罕丽广场北侧,已划出5幢商铺作为文旅产品展示展销区。这些商铺将集中展示临沧市各地的特色旅游商品、手工艺品和文化遗产等,为游客提供一个一站式的购物和体验平台。

除了文旅产品展示活动,商贸展还将举办一系列临沧特色民族歌舞巡演和展演活动。从12月1日至12月10日,每个周五至周日,都将有来自临沧市各县区的民族歌舞团进行精彩的演出。这些演艺团队将通过音乐、舞蹈和表演等形式,向游客展示临沧市丰富多样的民族文化和艺术魅力。

具体演出安排如下:

12月1日(星期五):市民族歌舞团展演

12月2日(星期六):市民族歌舞团展演

12月3日(星期天):临翔区演艺团队展演

12月4日(星期一):云县演艺团队展演

12月5日(星期二):凤庆县演艺团队展演

12月6日(星期三):永德县演艺团队展演

12月7日(星期四):镇康县演艺团队展演

12月8日(星期五):耿马自治县演艺团队展演

12月9日(星期六):沧源自治县演艺团队展演

12月10日(星期天):双江自治县演艺团队展演

此次商贸展活动的延期,为游客们提供了更充足的时间来欣赏和体验临沧市的文化和旅游资源。同时,也为临沧市的旅游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了临沧市旅游业的持续发展。

临沧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以此次商贸展活动为契机,深入展示临沧市的文旅产品和文化底蕴,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游客能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同感受临沧市的独特魅力。”

随着活动的延期,临沧市将进一步加强旅游设施建设和软件服务提升,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旅游体验。同时,也将加大对旅游业的投入力度,加强景区建设和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游体验。

在此期间,临沧市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民族文化节、美食节、手工艺品展示等,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旅游选择。同时,还将加强与国内外旅游城市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临沧市旅游产业的国际化发展。

佤山凤城首届文化旅游商贸展活动的延期至12月10日,为临沧市旅游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展示文旅产品、民族歌舞表演、举办系列活动等举措的实施,临沧市将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旅游体验。同时,也将推动全市旅游产业的持续发展,为临沧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