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 回应群众关切”政务公开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12-28 09:49:13   点击率: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依法行使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12月23日,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共同举办了2022年临沧市“优化营商环境 回应群众关切”政务公开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示牌、多台电视滚动播放、发放宣传材料,填写网上调查等方式,向市民群众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政策措施,也介绍了市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的相关工作内容。

   

当天,群众代表们参观了市政务服务2号大厅“互联网+政务服务”智能网上大厅区域,采用线上平台与实体大厅结合的方式,向群众讲解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办事流程,解读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并征集群众对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的意见建议,解答近期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同时,税务、市场监管、医保、人社等部门窗口工作人员,为来访群众提供利企惠民等方面的咨询解答服务。


   

本次的活动以“优化营商环境 回应群众关切”为主题,通过此次宣传,对群众了解政务公开、政府服务起了积极的作用,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创新政务公开载体,拓展政务公开渠道,宣传普及更多利企惠民政策措施,着力推动我市政务公开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