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五批)


来源: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11-21 18:06:33   点击率: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

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是否

办结

责任人被

处理情况

1

D53090020221116001

位于临翔区临翔时代广场,小区停电时,售楼部使用发电机发电,产生的噪声和尾气影响周边居民。

临翔区

噪声、大气

经现场核实,2022年9月17日至19日,由于小区连续停电3天,启动应急发电设备时间较长,引起周边居民投诉。

属实

一是督促临翔时代广场开发商一周内完善配电房隔音降噪及尾气排放净化方案,并于下次设备启动保养前落实到位,避免启动应急发电设备噪音扰民和影响空气质量;二是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在停电需启动应急发电设备时合理控制发电时段,在基本满足业主日常需求的情况下减少柴油机发电影响周边居民;三是督促物业服务企业避开居民休息时段启动发电设备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