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政策文件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依申请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基本目录

云县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赵冀楠    时间:2022-12-06 14:21:0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新活力,抓实抓牢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克期完成市场主体倍增目标任务,11月7日,云县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议。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应森,12乡镇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县直部门主要领导及所涉部门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挖掘现有市场主体的发展潜力,大力推动“个转企”工作,做大企业增量。各相关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抢抓时间,加班加点,主动出击,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市场主体倍增与各转体任务;要在涉税市场主体登记上下功夫,税务、行政审批、市场监管部门之间要加强协调联动,全面强化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沟通,密切工作配合,切实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精准对标对表市场主体培育发展考核指标,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问题导向,采取有力举措,全面补齐短板,推动全县市场主体量质齐升,争取在年底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议期间,县工信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行业企业净增任务完成情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个转企”线上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市场主体记账报税、报税流程等作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