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关于2022年临沧市云县疫情防控的规定
留言日期 2022-02-24
留言人 闫**
手机 186****1678
固定电话 186********
留言人Email 3********3@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就目前临沧市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规定,2022年三月十五号可以在云县大寨镇举行婚礼吗?因为日子已经订好.彩礼也送了,不知道可以举行婚礼吗?关于民生问题,希望您看到后,能够及时回复我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03-09
回复内容 尊敬的闫伟伟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临沧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021年12月29日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4号)》关于“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严格执行‘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未严格执行的,由相关部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查处和追责”的规定和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021年12月31日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云县防疫指通〔2021〕12 号)“为有效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不参加、不举办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严格执行‘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未严格执行的,由相关部门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查处和追责”的规定及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022年2月2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云县应疫指通〔2022〕1号)“严格执行‘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防控要求,家庭聚餐聚会不得超过10人各民间团体不得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的规定要求,2022年2月28日,云县大寨镇政府发布了《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22年第1号),对市、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红事缓办、白事简办、宴会不办”的防控要求进行了重申和强调。您计划于2022年3月15日在云县大寨镇举行的婚礼必须暂缓举行。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希望您能理解、支持和配合,自觉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