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关于对滇西科技师范学院门口公交站的投诉
留言日期 2020-08-07
留言人 张**
手机 157****0396
固定电话 157********
留言人Email 1********2@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该站作为始点,车辆发车没规律,且司机更换频繁,每个司机的发车时间都不一样,发车全看司机个人想法,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乘客的时间及工作安排。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8-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志银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关于更换司机频繁问题
       轮流调换驾驶司机是益民公交公司均衡公司业务工作的内部管理,不影响公交车正常运营。
       二、关于发车时间不规律问题
       临沧市滇西科技师范学院站点属于公交1路起始站,该线路途经滇西科技师范学院(起)—市税务局—市政府—红本凹—头塘街—扎路营批发市场—市二院路口—市第三人民医院—纸厂—区交警大队—市二中路口—卡蒙特—工业园区—风情园路口—喜鹊窝—南亚汽车城—大湾子收费站(终),运营时间为上午06:30至夜间20:00,隔不超过10分钟发一班车,由于车辆途经市第三人民医院、纸厂、区交警大队时,偶尔会遇到交通高峰拥堵,造成运行不规律情况。目前,益民公共汽车公司已配置智能化公交调度系统,现处于调试阶段,待调试完成后,将利用科技手段智能化调度公交系统规范运营,减少运行不规律的问题发生。
       感谢您对城市公交发展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多提供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