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云县城管执法不公平
留言日期 2020-07-31
留言人 郭**
手机 188****9477
固定电话 188********
留言人Email 6*****0@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云县所有加油站进出口都不让摆放广告牌,就只有云县丙票中国石化一家可以放。去城管里面问城管一直在推这件事不处理。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0-08-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郭义忠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中国石化丙票加油站确实存在向外擅自设置营销广告牌的问题(共设置营销广告牌2块)2020年7月31日,云县城市综合执法局执法大队草皮街中队责令中国石化丙票加油站进行整改,并现场监督该加油站完成整改。
       目前,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解决。感谢您对云县县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认真尽责履责,为广大市民和商户创建一个良好的人居环境和营商环境,同时也诚心的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