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临沧市医院不收治有基础疾病新冠患者
留言日期 2022-12-23
留言人 黄**
身份证号 5335**************
手机 183****1414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有基础疾病(慢性肾病),发热39度后到市医院急诊就诊,急诊科只给开了一盒感冒灵(肾病患者不宜服用),不让住院治疗。后期因持续发烧导致血尿,基础性疾病持续加重,出现肾损伤,严重威胁到患者健康,救治不及时甚至可能引发尿毒症!建议医院落实新十条措施,保障正常、基本的医疗服务,关注有基础性疾病的新冠感染者,关心一下群众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而不是简单应付了事,让回家自治!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12-24
回复内容 尊敬的黄小云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就您建议的情况,临沧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已责成全市医疗机构进行排查整改,给广大市民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其他需要咨询的请您拨打临沧市卫生健康委(0883-2122292)具体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