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属于临沧市户籍的省外内异地教师调动
留言日期 2023-02-06
留言人 李**
身份证号 5335**************
手机 135****097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您好!本不想打扰日里万机为百姓操劳的您,可是到了今天,我们有一问题不得已不向您反映,希望得到解决。我是一名远在外省的一名乡村体育教师,家在临沧耿马县孟定镇,属于独生子子女,由于父母体弱多病,没有人照顾,本人在外面工作,对家里不放心,怕家人有一天出什么事都不能及时赶回到家孝敬父母。向本人这样的情况有很多。
      树高千丈,叶落归根!我还有亲人在老家临沧,对家乡临沧还有一份浓浓的乡情,十分愿意回临沧工作,哪怕去偏远的地区,我也愿意。希望政府这边能不能出台一些政策,为我们远在他乡的临沧人给一些政策性扶持。(例如:云南文山市广南县就出台:致广南籍在县外工作教师的一封信中符合申请调动的条件(参加工作满5年),家乡广南今年将继续欢迎您!)政策性扶持。
尊敬的张书记,我们远在他乡的临沧人,共同期待着您的答复。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2-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李世林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临沧市各县(区)教育体育局会结合本地教师缺口情况组织开展教师招考工作,部分招考会针对在职教师。具体为:一是请您关注欲调入县(区)发布的招聘公告,结合自身情况报名参加考试;二是可以到欲调入县(区)教育主管部门或学校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