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2024年事业单位考试
留言日期 2024-02-02
留言人 沈**
身份证号 5335**************
手机 183****183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一名村社区基层服务人员,一直以来期待着临沧也有定向招聘社区工作人员,2023年迎来了希望,但不曾想招聘条件是需要满5年的基层经验才能报考,可是满5年都已经到换届了,如果不能继续参选那是不是就意味着做了五年也没有机会参加考试?我深知这样设置岗位要求的原因就是想招聘更多有经验丰富的人士,可在招聘时能否再多加考虑一下,这几年我也留意了云南省其他外市的招聘,都是1-3年的工作经验,我非常希望能有一个机会,我想大多的基层人员都是一样的。不知道2024年事业单位考试政策是否有希望。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4-02-08
回复内容 尊敬的沈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目前,考试公告已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专栏公开发布,请您自行查阅,如有疑问请您拨打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883-2160142)具体咨询了解。 感谢您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