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公积金贷款未按时还款是否影响个人征信
留言日期 2022-11-16
留言人 赵**
身份证号 5335**************
手机 189****4700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由于我个人的原因没能按时将还款金额存入指定的还款账户,导致银行扣款失败,现在我已将还款金额存入指定还款账户,请问银行什么时候会扣款,会不会影响我的个人征信?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2-11-16
回复内容 尊敬的赵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一、应还资金存入还款账户后,何时扣款 由于借款人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将应还款项足额存入指定扣款账户,导致扣款失败,后经足额补存的,次日公积金结算系统将自动进行批扣应还款项。 二、公积金贷款未按时还款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根据公积金贷款合同规定,借款人最迟应在每期约定还款日的前一日将当期应还款项足额存入指定委托扣款账户,未按时还款的,将影响个人信用,产生逾期记录。 感谢您对临沧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