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互动交流
标题 中公教育(临沧分校)涉嫌诈骗违法宣传违约不退费
留言日期 2024-01-30
留言人 布**
身份证号 5335**************
手机 187****038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留言内容 本人于2021年12月30人通过线下微信支付北京中公教育有限公司云南临沧分校,事业单位特岗协议班(不过全退),目前为止为考试,公司退费拖拖拉拉没人受理,政府部门投诉无果,希望有关部门帮忙核实处理,谢谢。
回复人名称 12345政务热线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4-02-07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布同志: 您好!您在临沧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咨询建言”栏目上的留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核实,企业名称: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临沧分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0902571144051住所:云南省临沧市临翔区百树广场13幢201-204、投诉人于2021年12月30日与中公教育签订“云南省考笔试全程协议”定制协议班。根据双方签订的《培训服务协议书》中第六条退费约定:(三)退费办理:8.“甲方在收到乙方提交的完整退费手续材料,经核实材料真实、符合退费条件后30-45个工作日内,甲方将退费金额支付至乙方提供的银行账户”,但中公教育依然未履行退款义务。经临翔区市场监督局执法人员调查了解,建议投诉人通过司法途径维权。